星期日, 四月 26, 2009

爬茅草山去~~结果~美中不足~“坳材”了~~T^T

今天我天还没有亮,四点半多~~赖下赖下~~
五点咯~~ 起来把~~
因为约了同事们去爬山~~@@"(不够气还去爬=.=? 但是就是想挑战自我~~)
好啦~~我五点半左右酱就出门~~去同时住的地方~~
再bandar puteri puchong 那边~~
其实阿娜早出门,怕怕下~~~知道啦~~最近的世道不是很好地说~~(怕~怕~)
好啦~~就过去到~~还很早下得说~~才5点48分~~ ==”
没办法~~早上路上都没有什么车地说~~
好啦~~就去集合全部人后就~~出发啦~~
很累得说~~小睡一会儿好了~~哈哈~~
不久后就到目的地拉~~
来到了"broga hill"~茅草山~~ 哇~~开始要走爬咯~~累死~~
我我我~~没有气~~
干嘛要来爬~~我也不懂就好玩咯~~><"? 好啦~~ 爬呀爬~~ 他们爬得很快地说~~ ><" 我还在后面慢慢的~~ 因为我已经没有气了~~@@" 那个hao yee一直在我后面那里~~ 说~~ 你上拉~~好快就都卡拉~~你上拉~~ 呼呼~~累啦~~给我休息下~~

他还真得很有气阿~~一边将一边爬~~ 我服了他~~

但是很谢谢他拉~~ 一直的等埋我,这个慢吞吞的家伙~~@@

也很谢谢他~~也是因为他的“鼓励”说~~

快到的啦~~快到山顶的啦~~结果一个山顶有一个山顶的~~@@"

但也因为酱~~我也成功的~~爬上去了~~ 但是~~已经没有力了~~倒@@~~"

累~~真的是汗流浃背阿~~呼呼~~~

然后我们在那里拍拍照~~看看风景~~ 很不错下~~

很爽~~ 很多人去爬得说~~

然后~~ 时间差不多咯~~

越来越晒了~~ 要下山的不然变烧猪了~~ (ˉvˉ)



下山咯~~ 小心翼翼的下~~

因为很斜下~~ 也很危险下的~~

就慢慢来~~ 然后下到去了~~

都快要初到去门口了~~

我就一个那么的好彩~~ 看着我的脚~~凹一边去~~(心想“坳材”吗??)

helen问我有事吗~~ 但是我看到好像还好没有什么的就没有力那么多~~ 但好像有点少许的痛~~ 想~~~看是想“坳材”多的了><"~~ 我的妈呀~~~~我不是爬山或爬下~~坳到~~ 尽然是~~都是算平路得了~~才来“坳材”~~#%^&&$^&*



之后也去吃东西~~
吃那个叫~~石水钓鱼场的烧鱼~~
其实它也是爱拍一族来的~~(ˉvˉ)
还不错吃下啦~~

吃完后~~
我们又去了那里的那个那督公庙,哪里有个那督山~~
不错很漂亮下~~
懒惰打啦~~
看照片吧~~呼呼



我们俩都很喜欢这张~~感觉上很自然~~呼呼~~


好啦~~过后就回家去咯~~
当我慢慢的驾回家后~~

脚都还没有什么的~~
过后~~冲了凉~~
想要睡觉的了~~
结果好像那个叫有点不对劲的~~
怎么好像越来越仲越来越痛得~~
一走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T^T

不行啦~~去看铁打~~
结果就~~
包到整个猪头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