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9, 2009

我的21岁,生日趴~谢谢各位的光临和礼物~~

很快的~~今天竟然来临了~~
我一个月前已经开始说了~~
可是有的也很快的“答应”“会来”~~
结果~~这天晚上~~影都没有~~T^T
但是还是有我的好朋友们都到来了~~
谢谢你们出席我的生日趴~~
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1岁生日~~
哈~~~
再次的~~要非常得谢谢你们~~谢谢!!!!
还有你们的礼物我非常非常的喜欢~~
甘虾~~~~

还有~~要谢谢一个人~~那么得用心的设计~~你的计划阿拉~~
从头就骗我说你不来~~
结果就是要来给个惊喜我~~
酱真的有感动到地说~~
你真的是个坏人来的阿~~
竟然还要联合买那只狗阿~~~
teng 阿~~连frannie也是~~
呜呜~~
但是就先先的时候有觉得奇怪的了~~
但是不管怎样~~
真得很有感动地说~~
呼呼~~还有你那么用心做的相簿~~
我很喜欢~~谢谢~~*",*
之后~~玉洁,yuk yooi,柏青,joe哥~~
他们都来了~~
还带来了个“超级大的礼物”给我~~
真得非常的谢谢你们啊~~m(- -)m m(_ _)m
之后就等待~~朋友亲戚们的来临时~~
viyi和丫丫~~快到火车站了~~
就去接他们~~
viyi 先到~~然后等丫丫~~
然后就飞快的回家去~~
因为朋友们到了~~可是看没有我~~哈哈~~
好啦~我回来啦~~
看到很多都到了咯~~
来来来~~
吃东西先~~
呼呼~~热~~
我好像都没有什么吃到东西tim~~
快点吃点先~~不然晕倒去就糟了@@"
我很庆幸的~~ 有名~~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哦~~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日会上~~^^
还有~~燕芬,荣洁,淑容,荣洁男友,均华,kian tuck~~
谢谢你们的到来~~(*gam xia m(_ _)m)
还有我中学的一班死党~~
sasa,mei yee,amanda,huey yen,lay ping,foo may~~
还有~~我最好的老友~~jia ying~~
还有阿芬& HL~~
然后我就东跑跑西跑跑~~
这里讲讲那里讲讲~~
有一班家伙很自动的上去了我的房间~~=.="
那边有冷气吹得说~~( >.>)"
但是抱歉啦~~这天没有什么陪到你们得说~~sorry~
上去找你们后~~刚好的fennie也要走了的说~~可是我还没有切蛋糕的说~~
酱快走~~呜呜~~
但是谢谢fennie~~的都来~~
快快快~~
我们快点来合照~~哈哈~~这是必备的~~(^O^)
过后大家都差不多都到了~~
要切蛋糕咯~~
来来来~~
谢谢jian yong~~买来的蛋糕~~呼呼~~
来来来~~全部给我来大合照先~~呀呼~~
到分组照了~~
首先来~~
我的小学朋友~~大家都变高了~~哈哈~(废话><")
到中学的了~~我班死党~~呼呼~~
再来~~呼呼~~到这班家伙了~~高伟,老人,heidy.teng,czlee,狗狗,丫丫,viyi 还有流星~~
谢谢你们的到来~~^^
还有特别谢谢teng那么早得来帮忙我~~thank you very much~~ m(_ _)m
来~~到我的十多年的差不多整二十年~~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玉洁,yuk yooi,
青哥(以前你都还没有出世~~还在肚子里面~~然后慢慢的看着你长大~~现在竟然高我酱多了~~++")还有joe哥~~
我亲爱的家人~~ 爸爸,姐姐,阿麽,妈妈~~muackx~~
我的堂嫂~~还有我的侄子/女们~~(*OMG!!老了~侄子都高过我了><")
阿芬,HL,莹~~谢谢你们~
jian yong & 阿强~~
wai hong & kian tuck~~
还有还有~~要找这张大家看了都在笑~~(无言到。。。。)
做莫大家都在笑~~看照片么知道咯~~><"
是不是感觉我突然的~~小只了很多很多叻~~虽然我也不大只的说><"
不错他们就是我的堂哥啦~~夹在他们的中间我真得很小只~~结果大家就笑了~~==”
好啦~~切完蛋糕是时候~~玩喝的时候了~~
但是~~有班家伙丢下我然后他们自己跑去了我家对面的公园他们自己玩~~~T^T
不是说大家一起玩的么~~ 没关系~~
我明白的~~之中也有点原因~~ ><"
好啦~~是要喝的时候了~~娃哈哈哈哈~~~
来来来~~~干杯~~~ !!!(一半可怕的女孩~~hohohoho!!!)
然后到~~小学这边啦~~呼呼~~
然后到进去就是你们啦~~ 哈哈~~~~
过后我们就~~
坐在外面的玩~~
我中学的和小学的一起坐着玩~~~
玩什么???!!
就是我们平时最爱的~~
抽牌~~叫大或小~~ 谁中谁喝~~~之前那被东西就大家要怎样加就怎样加~~~~(ˉvˉ)
先先我没有什么中的~~结果后面就一直中~~=="
有心的~~他们~~T^T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我~~我都预料的了~~
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哈哈~~玩玩玩~~~喝喝喝~~
那班家伙~~也会埋来~~但他们在另一座开台的说~~
那个时候我开始~~脚步飘飘了~~
高伟还帮我顶了一大杯~~哈哈~~他也blurblur了的~~呵呵~~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过后~~大家都要走咯~~
送大家走~~
我就来不行了~~~飘~~(走条直线看看~~) _-_-_--_--(好直哦~~><")
过后差不多都走了~~剩下~~莹他们还有老人他们~~
过后的我也顶不顺了~~就~~
puuuuuurrr~
吐了~~好像还敲到头~~可怜到~~>"<
过后他们都走了~~我就从上房间~~扑好床~~就倒下去睡了~~ heidy和丫在我家睡得说~~
不管了~~paiseh~~丫忘了给被单和枕头你~~干吗不叫我~~(但我知道我睡到死猪酱~~==lll)
好啦~~ 乖哦~~锡返muack~~
我也发觉我也是没有被单的~~难怪将冷~~><" 跳过啦~~哈哈~~
最后谢谢大家出席我生日会的朋友们还有亲戚们~~
谢谢你们~~
让我的21岁~~过得很快乐^O^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谢谢各位~~~m(_ _)m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