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9, 2009

气死我啦!!!!!!!

真的是气死我啦!!!!!!!!!!!!!!!!!!!!!!!!!!!!!!!!!!!!!!!!!!!!!!!!!!!!!!!!!!!!!!!!!!!!!!!!!!!!!!!!!!!!!!
不小心按措东西~~
把猫飞那篇大了那么久,竟然给我deleted掉!!!!!!!!!
气死我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迟点写回去!!!
气死我啦!!
睡觉去好过了!!!
这几天都很孟阿!!!!!
现在耳朵又痛的!!!!!!!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