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无端端得不懂得就被点了~~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
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1.我的大名:可爱的bebe
2.我的生日:23/4/88(快到咯。。送礼物趁早啊。。。哈哈)


3.誰傳給你的: 哭包丫咯..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好朋友啊。。太多了叻。。叫人家怎么写jek...讨厌。。
5. ----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cash....haha!!最好是紫色的。。哈哈
7.近期開心的是 : 开心中决有带不开心哦..><"

8.近期壓力大的是: 还好拉。。。压力并不是说很大的说。。暂时拉><

9.未來想做什麼啊: 想做很多是情叻。。讲不完。。哈哈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告诉你。。等你心丝丝。。wahahahaha!!!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有想过,但是很就没有去找了。。><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恩恩。。跟家人和朋友出去最幸福。。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看是谁错咯。。。但是很少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的说。。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没情人,不懂><

15.聖誕節要做啥: 在家睡觉,上网,看戏。。不然就和朋友出去喝茶。。

16.最想跟誰過聖誕节:哈哈。。不就是想跟他他他咯。。。(hehehehehe!!)

17.有沒有起床气: 看咯。。有时会有的。。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唯一的一个姐姐...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女生的啊。。不行啦一首不够了啦。。。我的SHE唱了那么多首,叫人家怎么选jek。。。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男生的啊。。也很多涅。。。但最近我爱上唱JJ的"不潮不用花钱"...
21.喜歡什麼顏色: 不用说多。。我就是个橙色迷。。哈哈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如过哪个厕所很还有东西~~的话@@我又没有别的选择又很急的话就只好硬着头皮进去冲水咯。。如果连水都没的冲~~我领愿忍也不上了。。@@
23.愛不愛我: 你问我啊。。。爱。。爱死咯。。。哇哈哈。。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又不和你说~~又要你心丝丝~~哈哈哈哈
25-41. -----
42.最想大聲說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啊~~做莫不敢~~尿急不去就死咯~~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你不脱~~看看后果会是怎样(HEHE!!!)
46.誰很欠打: 谁欠打的自动来找我~~
47.現在很迷什麼: 迷啊~~迷我的宝贝们咯SHE~~DORAEMON~~*",*
48.睡相很差: 有时候咯.....hehehehehe!!
49.現在的時間:23:38。。。。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啊~~她酱"好人"~~
51.體重多少: 不重也不轻42kg~~
52.今天天氣: 还好不会说很好~~


53.你懷孕了嗎: 怀孕??都生了几十个咯。。。哈哈哈哈!!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带家人去环游世界各地...


5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點名人物】
1 丫丫
2 猫猫
3 heidy
4 teng
5 狗
6 let let
7 long long
8 yee chee
9 灰哥
10 流星

【你们自己看了自己填 我懒惰通知=.=】


01-【4號認識6號嗎】: 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咯~~
03-【 8號的興趣是】: 不懂你为她啦~~哈哈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05-【7號姓氏】: khor(许)
06-【10號人緣好嗎】:不错啊!!
07-【4號有人追嗎】: 你问她咯~~呵呵
08-【承上2號呢】: 怎么承阿==”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紫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是啊~
11-【8號的生日是】: @@死咯~~问她去=="
12-【5號讀哪呢】: segi 的说~~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SHE马来西亚歌友会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不止差几个月,还差很多年@@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啊~~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喜欢啊!!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喜欢啊!!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哈哈~~她阿~~很好玩~~给我玩哈哈~~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酷酷的~~
20-【你愛5號嗎】: 我干嘛要爱他,我才不要涅@@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哭包丫咯~~
2.你們認識多久呢: 有一年多咯~~~~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还好~~娃哈哈哈哈~~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追星~~><"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很郝玩下~~hoho!!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很好~~不懂~~ 给他70啦~~不给你多分~~多分等下你飞起来我抓不住~~哈哈
---------------------------------------------------------------------------
*睡覺前第一件事:躺下床~~
*起床前第一件事: 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 我的宝贝SHE!!!
*你喜歡的季節:冬天!!我怕热!!
*你打工過嗎: 打过~~
*打工次數: 不少~~
*你想去的國家: 台湾!! 顺便去埋纽西兰看猫~~哈哈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婆婆妈妈~~><
*你常哭嗎: 不会咯~~(哭都不给你知道啦~~ :-P)
*你常笑嗎: 还蛮常的~~尤其是傻笑><"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一大班比较爽!!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哇~~我最厉害都是睡到12点咯~~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又晴又雨又阴的><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命运~~
*你很自戀嗎: 非常的说~~这才是我嘛~~你看我多可爱~~哇啊哈哈哈啊哈哈~~~
*這問卷多不多: 多到爆><”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不懂哦~~顺其自然咯~~
*喜欢吃什么: 好吃的我都爱
*喜歡吃冰嗎: 喜欢的说><
*現在幸福嗎: 幸福啊~~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做末要给你将jek~~不告诉你~~等你又又又心丝丝~~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所有的宝贝咯~~
*最常夢到什麼: 什么都梦@@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不管我的事><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不懂><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不知道!!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还好厄,没有哦~~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什么咚咚阿@@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还ok 咯~~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你问我我问谁==
*喜欢沙丁鱼吗^^? 还好~~
*谁是你的知己? 我得知己阿~~ 来来来~~耳朵靠过来~~(做莫要告诉你~~blek)
*IQ/EQ哪一个比较高? 两个都不高~~
*電腦手機選一個? 我就是贪心,我就是两个都要~~啦啦~~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玩很重要!!但是也要有精神去玩~~所以也很喜欢睡!!
*喜欢静还是吵?其实我比较喜欢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