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3, 2009

Helen Lim生日!!

今天真是一个多东西的日子~~
第一件就是“猫猫的离马日”,刚好的也是我的同事helen的生日~~
更刚好的是~~也是我的农历生日~~!! 哈哈!!@@"

讲回来~~helen的生日~~
就一样的和我们平时的那几个的一起去吃mum mum~~
就去了puchong 的penang passion 吃mum mum去~~
也照了个照的。。
看照片去~~呼呼~~


我们的食物~~^O^
helen(今天主角) 和我~~在公司算我刚进工后和她最熟了~~哈哈!!


helen , 我 ,还有一位~~都很熟的咯~~不用多介绍~~就是他~~他就是“狗狗”啦~~哈哈!!

很好~~happy birthday hel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