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1, 2009

猫猫飞记录篇~~(回来了~)@@"

很好~~猫猫飞篇终于又回来了了@@"

做莫鬼这篇要写那么多次的=="
第三次了~~晕掉~@@"
所以不多说竟量写短点了~哈哈~~



=============废话少说分割===============


很好~~今天~~4月3日~~星期五~~
是猫猫即将搭晚上九点十分的飞机离开马来西亚的一天~~(沉默一下下~~)
由于有做工的我也抽了时间去机场送猫猫的机~~ (因为我答应过猫回去送她机~~嗯嗯~~)
我和狗去kl centre先和teng会合~~ 然后由于怕迟了,猫进去了~~
所以我们就选者了座taxi去~~呼呼~~ (哇~刚去到就下大雨了~)
很好我们去到哪里~~猫猫都还没有到~~我们还早过她@@"


所以等猫的同时我们就去到mcd座着吃吃喝喝~~ 等猫~~
刚吃到一半的时候~~猫就sms来了~~说她到了~~ 恩~~很好~~
吃完就去~~哈哈~~


过后猫说她在kfc的厕所那边~~??!!
所以我们就走过去那边咯~~
然后我们去到哪里~~咦~~做莫看没有人的~~???!!!?
就打给猫咯~~然后猫就所他来找我们~~
好的~~等一会儿~~做莫还没有见到猫的~~??!!
猫~~~你在哪里啊~~???!!!??!!??
过后就看到一个穿得很厚的猫慢步的走向我们~~ =="
我们就问猫~~“猫阿~~你很冷啊???!!穿到酱厚~~??!!”
之后就去和她的爸妈会合~~
以下是猫无奈的表情~~ 呼呼~~




过后他们也饿得说~~
所以我们又到回去mcd吃~~@@"
很好吃吃喝喝~~谈谈的~~(p/s:猫~你妈一直盯着我看~我会怕~不好意思的涅~~*",*)
吃饱~可以做什么??当然是我们最在行的“拍照”咯~~哈哈~~
在猫飞之前当然是要拍照留念咯~~嗯嗯~~

厚厚的猫~~teng~~还有我~~哈哈~~拍下拍下~~就说要去厕所~~
全部人也跟去厕所了~~
哈哈~~厕所能做什么??
厕所当然是去开大或开小的拉~~ 哈哈~~
除了这些也还可以拍照的~~哈哈~~

所以我们也再来拍张咯~~ hoho~~

出到来还是在拍着得说~~
猫猫也脱了他那厚厚的冷衣~~(她说她很热很热~~我看都觉得热了~~@@")
这张蒙到酱~~狗怎么抓机的阿~~=="

过后~~来到了一间专门买巧克力的专署店~~ 猫的家人就进去了买东西~~
teng他们就近去看了~~
这个时候我和猫就去了一旁的自拍去了~~娃哈哈哈~~
过后时间也猜不多了~~
他的爸妈就去柜台帮她问在那个门入闸~~(她的弟弟很小的一个~~~哈哈~~)
问了过后就有个马来婆带他进去~~
然后脚步就加快了的说~~ @@"
好像赶着去投胎使得 =="
我们也跟着走的~~猫猫的背影~~

离我们越来越远~~(又沉默了一阵子~~)
好了~~来到了入门口了~~
也是时候要道别了~~
猫猫就去和她的爸妈来个大拥抱~~亲亲弟弟的~~(感动的一幕~~)
之后就到我们了~~由于时间问题~~猫就左一边右一边抱着了我和teng~~哈哈~~
来个猫温暖的抱抱~~嗯嗯~~
狗就没有得到猫的抱抱~~因为赶时间了~~=="
(狗你要得到猫猫的抱抱~~就得慢慢的等咯~~哈哈~~)
过后猫猫就跟着那个马来婆下去了~~





这个录音就~~看到猫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又沉默了~~~)
但是这个时候~~心里就~~ 真得有点很不舍得猫猫~T^T
全部人都不懂要说些什么好~~大家都沉默着~~
(猫啊~~我看到狗的眼睛好像有眼泪在打滚的说~嘻嘻~~)

之后看没有猫猫了~~猫猫进去了~~ 他的家人也和我们说拜拜了~~
然后我们就慢慢的走着走着~~
突然的发觉这个好像可以通过去的~~
可能还可以见到猫猫的说~~
我们就走了进去~~
哈哈~~不出我所料~~哈哈~~
看到猫猫了~~!!!!!
猫猫!!!!!!!突然的兴奋ing!!!(疯掉去==")

猫猫~~和两个印度人讲着话~~~~
可是猫猫不发觉我们在上面看着她的说~~
就想到~~ 不如直接打给她拉~~
然后狗就打给他~~可是大不通~~@@"
以为她关电话了~~T^T
其实哦~~那个时候噢~~
我们哦~~很恐怖下的说~~
在上面拍那个透明窗想叫猫的~~ (小朋友千万不可以酱做哦==")

之后看到猫猫好像拿电话的说~~就想说在打给猫看看~~
狗打还是不通~~ 猫这时也要进去了~~我们也跟着猫的脚步走着去~~
然后teng就是打~~结果通了猫也接了~~ 但是这是猫就进去了@@" ~~
原来不是猫没开电话~~而是不懂做莫狗打不到给猫>=(

之后我试打~~我也是打到的说~~=="
之后猫猫也最座着地铁的过去了那个远远的飞机那里了~~
我们就坐那里~~看了一会儿~~
也知道猫猫上飞机了的~~
然后就走去打巴士回kl center去了~~呼呼~~
猫猫飞纪录篇~~
~~完~~
猫猫~~真得不知不觉地我们也认识了一年多咯~~
时间过得真快啊~~
还记第一次见你~~就是第一次的聚会在怡宝~~
你我还恐怖到那人家的工具来拍照~~哈哈@@"
之后就是去云顶的~~ 去年我们也去了不少地方的说~~


拥抱猫猫的感觉~~哈哈~肥猫真好抱~~哈哈~~!!
不懂几时才可以酱抱到猫猫了~~T^T


一年前的肥猫~~

VS 一年后的猫猫~~(猫猫瘦了)


很好在这里祝~~
猫猫~~在那里过的幸福快乐~~


记得阿~~我要看雪雪雪~~
拍多多方上来咯~~嗯嗯~~^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