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Langkawi 我来了拉~~

5月2日~~是~~heidy的生日所以我们几糕耶就打算去langkawi和他庆祝吧~~
之前她也有说过要去的~~ 就去哪里~~顺便玩埋~~哈哈~~
本来有8个人去的~~~但是都后来2个放飞机~~一个病了~~

然后~~又快的速度~~跳过~~
我和狗就搭了~~星期四晚上11点多的巴士~~
不过巴士~~整12点才跑~~@@
由于是公共假期~“好多人”回家哦~~!!


再跳~~~
去到了那里了~~差不多七点多八点了~~
然后他们就来巴士站在我们~~就直接出发去~~perlis的码头坐船过去~~
langkawi~~!! 哇~~真的是好~~多~~人~~阿~~~!!那些人真得很的空下~~(我们也很的空下==")
好啦~~我们赶上了~~10.30am得船~~快快上船~~

一个小时后~~

我们到了咯~~
langkawi~~老鹰~~我看到你了~~我们又见面了~~
挥别了~~有四年多了~~
我又回来了~~
上次失去了照片我要照回来~~
但是我没有机会带我的小青来了~~T^T
但是我有带回我的kodak来了~~
以前刚刚的时候~~就是它~~和我们到处去照像~~
但是真的是又回来了~~但虽然这次我是带上出现~~也不太能玩水~~
有点失望的说~~
但是~~还是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

跳过拉~~

然后我们就去接一辆~~van的的士~~
在我们去langkasuka resort~~
大概半小时酱我们到了~~其实蛮进和有点远下~~
但后狗去check in~~那房间~~然后进房间咯~~哈哈~~


敲一敲~~然后开门进去~~
哇阿~~不错嘛~~房间几大下的说~~
但是地板有点滑~~~~他的床很大下~~
一张king size 和一张singel~~
我们五个人睡~~ 有余啦~~
king size的可以睡三个人咯~~在拉下来~~哈哈~~可以十个人了~~
但是我们五个人罢了~~

好啦~~又跳过了~~

我们这个配套~~有包埋一辆车~~

虽然这辆车有点残残的说~~
但是也好过没有~~
第一天我们去了~~
水族馆~~
去水族馆前我们先去吃mummm~~
因为全部人都肚子饿了咯~~

呼呼~~
吃饱后我们就去了水族馆~~
而~~还ok咯 ~~
普普通通咯~

跳过~~

过后我们回到resort 去~~
我们去海边走走逛逛的~~
本想是第二天才去~~海边~~
就在那里踢踢水~~拍拍照~~

我最喜欢就是海边的感觉~~看着无边界的海洋~~
虽然有时会感觉到有点恐怖~~
但是我却就是喜欢在海边的感觉很漂亮很舒服~~
蓝天白云~~一大片的海洋~~(深呼吸~~~~舒服~~)
好拉~~过后回房间冲凉~~然后在那里吃晚餐~

第二天我们到~~kuah~~
这一天也是我们的heidy小姐的生日~~呼呼~~
我们就在那里逛逛~~走走~~
也到老鹰那里~~拍拍照~~
当我们在那里拍完照后~~不久竟然的下雨了~~@@"
过后我们去买巧克力阿~~买酒的~~
那边的酒真的是便宜到~~~啊啊啊啊啊~~~

可恶的是~~我!不!能!喝!
因为我的脚上关系~~我不能喝~~呜呜~~
气死我气死我~~真的是气死我啊!!!T^T
过后大家都好像不用本的买巧克力买到一大堆的~~(我还好~~我没有什么买~~因为我没有什么吃巧克力的人来的~~哈哈!!)
尤其是阿狗~~他老婆没去罢了~~她就好像上仓酱~~买了一大堆@@"服了他~~m(_ _)m

什么都买完啦~~ 然后回去酒店~~但是还是下着毛雨毛雨的~~
过后就因为下毛雨的关系也很难去海边玩水~~~~
加上大家有肚子饿~~午餐还没有吃就~~出去那里看附近有什么吃~~就随便吃~~
因为等下晚一点去吃stamboat~~
吃完我们有到会店那里逛逛~~因为我们要去买蛋糕的~~呼呼~~
屁股他才好~~我可以说langkawi没有真真的cake house的~~#$%&#^%~~
终于找到一间~~
但是我们也买了个小蛋糕~~满小下的~><" 然后看到~~pasar malam哦~~想说~~ 下去走走~~谁知道~~ 又下雨了~~#¥%……—* 没办法咯~~就只好会resort去~~ 我们要去吃晚餐的了~~ 哇佬~~那个于不会停的~~反而越下越大~~ 终于得我们等到我们的火锅来了~~(丛中很多是~~懒惰讲~~跳过) 之后~~吃完~~回房~~冲凉~~庆祝~~~玩牌~~看他们喝酒~~ 我也哀求道了喝那么得一~~~~~口~~>"< ~~
很辛苦和到这么得一~~~口 ~~
之后的是~~也懒惰讲拉~~~就又跳过了~~呼呼~~
有人弄到我~~一个钟头后才可以安然的睡觉他也乖乖的睡觉的对了~~呼呼~~
过后~~

第三天~~
我本来是想去看早上的海的~~但是好像还下着雨~~
就有懒惰的去了~~
这个~~今天的有人病了 ~~
可能是昨天淋到雨的关系~~@@"
她很烧的说~~
然后我们就吃了早餐然后check out~~
去码头~~等船~~我们买了11点的船票~~4.30pm的巴士票回kl~~
谁知道~~船因为下雨延迟了~~
结果~~也让回去kulim的路程延迟了~~
结果我们赶不到了4.30pm的巴士~~我们又买过~~然后~~回~~
我可以说~~这个一整天我都是~~ 坐船~~坐车~~和坐巴士~~屁股没有什么离开座位~~
我想说其实我不懂事不是我又来黑了~~
我依然有个阴影的~~从penang座巴士回~~
结果突然的巴士又停在路边~~有修理了一下此~~幸好很快的就好了~~
但是他听听~~走走的~~结果又回到kl整~~1点多2点了~~@@"~~
哎~~怎么都是酱阿~~ 下次再去都不懂怎样咯~~再看罢~~
但是~~虽然这次没有什么玩到~~但是就是恨relax的一次旅程咯~~

不会很赶的~~出了第三天~~呼呼~~
很好~~希望接下来的旅程会更好~~
p/s:我好想去redang~~ 哦~~好啦~~等等拉~~呼呼~~

~~完~~

4 条评论:

  1. REDANG啊~ALTHEA也说要去~等埋她就是明年的事了咯~

    回复删除
  2. 恩咯恩咯~~
    真的事等埋她~~
    就得等到明年了~~><"

    回复删除
  3. 等埋我~我明年4月回来~~哈哈~

    回复删除
  4. 哦~~你四月回来做莫~~呵呵呵~~
    好啊好啊~~等埋你的~~嘻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