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7, 2009

很累~~

很累~~
突然觉得很累~~
作工作了差不多2个月多了~~
慢慢的体会到了。。从中的麻烦事~~
是我太过新啊~~还是讲我太过好心啊~~还是笨呢~~
在工作商场上~~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辛苦和烦恼~~
你越把那件事想的其实没有什么的啦~~
但是却是很多东西~~是我不懂得~~
因为我是新人~~
没有一份工作是没有烦恼~~
只是看自己怎么去接受一大队的烦恼~~
做人要醒目~~不要笨笨的~~
但是我却觉得我是笨笨的那个~~
最近的头脑很塞~~你要这里和我说~~要就给我写下来~~不然~~你这里说了~~
我可没有那么多个脑记这个记哪个的~~~
我的头脑~~就来脑死去~~
最近很累啊~~!!!
楼下的家伙又拿一个星期的婚礼假~~有够久的~~
坐在楼下,根本就是很难坐我的东西~~
一下人进来~~一下电话来~~
做个屁灭~~放个屁给他比较快~~><"
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懂不懂~~做好自己就好~~唉~~

2 条评论:

  1.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工作也那么多来烦啊~
    有些东西只是看似简单而已啊~
    加油咯~跨过这段路就有好日子过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很多是很难说的咯~~
    正所谓~~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意思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