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3, 2009

梁静茹《无条件为你》;《暖暖》;《親親》

六月十三号就是梁静茹的演唱会了~~
现在快快来~~
做好准备功夫先~~
阿不然等下不会唱就死咯~~哈哈~~
那么我有没有酱差的~~呼呼



《无条件为你》

歌手:梁静茹 专辑:恋爱的力量
作词:张天成 作曲:韩国曲

爱你等于拥有一片天空
任何风吹草动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轻松
一路到 夏天的尾声
无所谓 到过于激动
我们有笑容 我们曾心动
不再是 无动于衷
无条件为你 不顾明天的安稳
为你变坚强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问
有一天坏的可能
无条件为你 放弃单独的旅程
为你坚强 就不怕牺牲
我的灵魂 如此沸腾
为我爱的人
喜欢复杂还是 习惯单纯
我愿尽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几分
难以形容的责任
一路到 夏天的尾声
无所谓 到过于激动
我们有笑容 我们曾心动
不再是 无动于衷
无条件为你 不顾明天的安稳
为你变坚强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问
有一天坏的可能
无条件为你 放弃单独的旅程
为你坚强 就不怕牺牲
我的灵魂 如此沸腾
为我爱的人
爱一个人 付出才会完整
无条件 越爱就越深
永远不分 啊
无条件为你 不顾明天的安稳
为你变坚强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问
有一天坏的可能
无条件为你 放弃单独的旅程
为你坚强 就不怕牺牲
我的灵魂 如此沸腾
为我爱的人

================================



《暖暖》
歌手:梁静茹 专辑:亲亲
作曲:人工卫星填词:李焯雄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小火车摆动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热汤
我们两支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饱满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回忆里满足的旋律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哼着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从来都很低调
自信心不高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变更好

================================

梁靜茹 《親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