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7, 2009

2009 Astro新秀大赛决赛

昨天是2009astro新秀大赛的决赛~~
我姐姐又拿到票~~本来是跟姐姐去看的~~
由于姐姐~~临时不得空去看~~
我就叫了我的好友莹陪我去看啦~~哈哈~~
虽然家里看电视也可以德拉~~
但是我比较享受现场的气氛~~哈哈~~

好~~大概~~五点半出发去载莹~~ 然后还早~~我们就先去吃点东西~~
应该是说去喝喝下午茶~~哈哈~~
好啦~~时间差不多了~~就去bukit jalil咯~~
反正很近罢了~~不怕~~娃哈哈哈!!
好~到了那边~~找parking~~还蛮多人下的~~
过后就~~进会场去~~然后找位子坐下来~~等开场咯~~
很准时的8点就开场~~(当然直播涅~~)
好首先新秀五强出来唱~~过后主持人Jojo & Jentzen也出来啦~~~~
过后介绍评判~~
好~~比赛开始咯~~
Round 1,Round 2。。。。。。
唱唱唱~~跳跳跳~~
恩~~第五名Alvin~~(本来我满看好他的~~没有三强也有第四但是就便第五==)
然后继续比赛~~
唱唱唱~~跳跳跳~~
恩~~第四名~~~Ryan~~

过后去年冠军~~莞倩也出来现场他的“展翅高飞”~~(不错一下这首~~蛮喜欢的~~呼呼~~)

又继续~~ 这次是三甲出卢咯~~min ,界辉,yoke~~
本来这个环节是嘉宾卫兰和他们唱得~~
由于~~看到卫兰出来的时候都~~"ai si ai si"的~~都没有力了~~但是他的声音还蛮好一下~~
虽然看得出他很吃力~~但音也还好没有什么走音的~
过后结果就变成新秀对新秀来比赛了~~
这是看得出界辉是有点慌了~~ 好像措手不及~~本来首先是要接回厂主唱,min唱和声~~
可是min的声音比界辉的大~~@@到底谁是主唱啊~~
当我回家playback看是~~看到~~界辉的样子好晃一下哦~~好像忘词使得还是什么的~~
没有唱出声音的~~??看都min好像还有提词得说==”
酱的情况明显的min来得比界辉镇定,yoke也是不错~~他也蛮镇定的加上未来这首歌~~
也是比较适合女生来唱啦~~
之后结果出炉yoke那第三~~yoke的声音不错的但是我看到她需要看歌唱~~不是每一首适合他~~
尤其是快歌~~他唱满个抒情歌~~比较好~~快歌好像有点不够气~~看好你~~加油~~
之后就~~两强pk环节咯~~
pk中明显的突破min唱得比较稳~~界辉就女子个那个key...唱不上料~~

所以最终的结果是~~2009年Astro新秀大赛成绩出炉拉~~
冠军:Min黄毓敏
亚军:刘界辉
季军:Yoke曾洁钰
殿军:Ryan涂富祖
第五名:Alvin钟健桦
我的至爱新秀:刘界辉
最佳原创歌曲:李城洧《如果你是我找的人》
(其实我是看好Aquila朱玮心的咯~~但是他没有拿到tim~~)
最佳MV导演:Vernon王绍伟,得奖MV《最好的结局》主唱黄毓敏
(这个我反而喜欢yoke的那个mv~~)
不管怎样~~也祝福我们这新秀五强吧~~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