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5, 2009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的~~
我坐在这里有两个星期酱了~~
哪糕也~~有种阿~~很好~~不想理他了~~
因为有人了~~找到人的了~~(来~大家拍拍手掌~~欢呼声~~呼~~~乌乌乌乌
但是要到下个星期一她才正是上班~~没关系~~有人就好~~
但是不要像之前那个就好~~
就离谱的是哦~~那个人竟然的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的妈呀~~也太巧了罢~~只是肤色不同~~哈哈~~
好啦~~希望有好的开始~~
我想念我的位子~~位子~~你等我~~ 我很快回来的了~~
乖~~

===================================================

麻烦麻烦~~一个两个都是有麻烦事的~~
哎~~不理~~做自己~~
不懂涅~~坐这里~~我的魂不见了~~==”
魂阿~~回来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