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9, 2009

时间一年一年的过~~

突然间~~
有点感触~~

因为突然的发现~~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眨下眼~~我离开中学已经4年了~~
4年就这么的过去了~~
我还仿佛自己是刚刚毕业出来的说~~
4年前我17岁~~还是少年期哦~~
慢慢的18岁~~19岁~~20岁~~到现在21岁了~~
记得4年前说~~21随还有很久~~可是~~现在的我已经21了~~
在过多几个月大半年的22岁又来了~~
哇~~恐怖哦~~
真的是一过2字头~~慢慢的3~4~5~都会到来的了~~

我觉得在求学的时期~~我又错过了~~很多东西一下~~我没有好好地把握得去做好每一件事~~
读书的时候就像快点不用读书~~
直到现在做工还是读书好~~(废话~~!!都叫你用工读书的啦~~!!不听!!活该!!)
有句话真得很对~~
“年少时期有精力有时间,但是没有钱”,
“少年&中年时期有精力有钱,但是没有时间”,
等到“老时候有钱有时间,但是已经没有那么多精力了”。
所以说~~我没真的是要把握我没有精力的时期又有钱~~好好地把握~~
去做你们想做的东西~~不要让你们自己后悔~~
我要去追回我错过没有好好地把握的~~

可是我知道有个东西我是很难在把握会的了~~时我自己放弃了~~不能怪谁~~要怪就怪我自己~~
没有酱的毅力,坚持到最后~~其实很对不起我的朋友~~应为我失言了~~当初我说过我会坚持下去到最后的~~
可是我却半途而废~~可能我真的没有那边的天分吧~~

所以现在的我会尽量的去找回我错过的东西~~把它追回来~~
我不要再错过了~~
或许思想随着年级而成长吧~~
我并不是个成熟的家伙~~我还是个小孩子~~但是我觉得我的思想有变了少许~~
或许~~觉得自己真的有点。。。老了==”

所以~~~现在还在求学中的你们~~真的要珍惜你们的求学时期~~!!
不听bebe言,吃亏在眼前阿!!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