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2, 2009

看Transformers去+吃三味sushi

今天~有是得空的一天~~
又约了joe哥他们一起出去看戏吃饭了~~
这次少了一个人~~
因为那位小姐更爽的现在人在liverpoor。。。爽到~~(羡慕ing~~)

讲回来~~
所以涅~~joe哥差不多两点过来载我们~~(他很准时的)
过后再去载埋其他两位~~

过后我们就出发啦~~
我们去到one U 找找找parking~~
还真的是很多人一下下的咯~呼呼~~
然后我们的戏还没有酱快点到是间~~
所以涅~~就~~走走~~走到~~mcd就做了下来吃一下薯条喝下可乐~~
过后才慢慢的走去戏院~~
因为我们的戏是在5pm左右的~~
哇老~~我们进到去~~
等等等~~他的广告有够多的~~多到我就来要睡觉去~~==“
好啦~~终于要开始了~~

很好~~开始事,就想说看有多好看~~
结果~~是有笑一下~~过后就打来打去~~有点乱下~~@@
都最后还是觉得这部戏普普通通~~没有说特别的好看~~
就普通咯~~可能我没有看第一集的关系,加上也不是很感兴趣的说~~
反而我想看ice age3多一点~~因为一二我也有看~~哈哈哈~~

好啦~~看完出来已经7点多了~~
很好肚子饿了~~要去吃mum mum 咯~~
之前就说了去吃那个~~什么“三味sushi”的~~

哇~~还要排队的说~~(应该说他的为位子超小的><") 好啦~~也不是等了很久~~就一下子咯~~ 然后都我们了~~就进去坐下来叫东西吃咯~~呼呼~~ 恩恩~~我叫了生鱼饭~~我们还叫了很多东西一下下~~==” 好像不用钱酱==“应该有12样~~加埋我们自己各自的~~@@"(最衰我忘记拍照了><")
很好~~吃啊吃~~吃啊吃~~吃到好饱哦~~还不错吃的说~~
恩恩~~饱到~~呼~~~

好啦吃饱“买单”走人~~哈哈!!
又酱的~~又过了一点了~~呼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