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0, 2009

很好~~有没有来了!!

习惯成自然~~
没有得说什么了~~
人家都已经辞职了~~人家就是喜欢不做~~做做不做的~~
怎样~~!!你拿人什么办法!!没有办法~~!!
很好~~我很想替你走了~~!!!
原来真的没有错的~~不用做啦~~做什么啦~~
敢敢的给我改密码阿啦~~还我那没有东西阿啦~~
杀杀杀!!!
咒咒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我不想那么讨厌他的~~但是可以令我那么的讨厌他~~他真的好讨厌啊!!!!
讨厌的不得了啊!!!!
死鬼讨厌!!!玩也阿啦~~!!
看你以后怎么办~~!!!
不要得罪我!!!!
不然咒到你死悄悄!!!!
哼!
jiak sai la!!!!!

心理不平衡阿~~很好~~继续~~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