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30, 2009

大风起把头摇一摇~~

那天3月25日~~由于楼下的那位接电话小姐没来~~
我就得去替她的位子~~@@
其实重点是下午的时候~~
下午大概4点多~~
天黑黑了~~要下雨了~~
哇~~不到以下的那个雨下到大到那个凤大到还有那个雷响到~~我的妈呀~~
我看我出去我会被吹走掉@@"
突然的雷大到劈到我一个同事的车alam在哪里响我就和她说咯~~
他下到来有没有响了~~
可是我们两个就在楼下的看着那个凤很夸张的~~把门口的那棵树越吹越下的~~
死咯~~那辆车有危险啊~~!!死咯~~谁的车料~~我不记得料~~幸好不是倒向我的车去~~我的车就park在树前面~~=="
可是树往左倒~~ 真恐怖~~
好咯~~我的同事上回去的时候刚好遇到那个危险车的车主~~
本来没有想到是谁的就车刚好他走出来的说~~
另外一个同事的车park走后~~又有一另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park进来~
算他好运~~那个~~树就一直酱的post~~

可是到现在的那棵树已经倒在地下了~~
我call了几轮的mpsj的人叫他们来~~把树搬走~~
死都到现在都还没有来~~
还和我说他们有整20多棵树要他们去砍去拖的叫我们等~~@@
讲真的拿天真的很多树倒~~@@
真得很厉害哦那天的风~~=="

恐怖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