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2, 2009

不要再逼我了!!

真的不要再逼我了!!
我是真的不喜欢穿裙!!
女生类型的衣服我还会说穿,但是裙子我真得很不喜欢!!!

我可以说这么多年以来~~(因该从3-5岁开始算起)
我穿裙的次数不超过两只手~~(但除了校服><)
我不是没有穿过~~我有啊!!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

难道女生就要穿裙留长发的嘛~~ 我不喜欢阿~~!!!!!!
我就是喜欢短发穿裤!!!!

你们要我留长发,我不是没有留过啊~~
但是我后悔留了阿~~留了过后热到我半死我剪了~~
像鬼酱!!!可恶~~~!!

我只可以说~~我会穿~~ 看是什么特别的人物和场合咯!!
但尽量可以不要的话我是选者不要的~~

还有高跟鞋阿~~走都还没有回走啊~~跌死我就有份@@!!
但~~这个我也“还”可以接受的~~

但是我还是喜欢最舒服最自在的衣服~~
t-shirt,牛仔裤,球鞋~~~一级棒!!

上班真麻烦~~其实不是上班麻烦,是上班要穿什么才麻烦!!
又要formal的~~~#$%^&*^%#$%^&$
叫我穿裙=叫我去死吧!!

我希望你们不要再逼我~~~
我是真得很不习惯和不喜欢穿裙!!!!!

等我慢慢来吧~~~
或许会有一天我会接受它的~~
答案只有-----------------------------------“

目前真的不要再逼我了,不要再叫我穿!!!!
不然我真的回“反脸”!!!!我是说真的!!!!
忍耐是有限度的!!!!!!!!!!!!



有些多东西我都可以忍很久!!
但是有得我是很难说的!!忍到一个限度~~我爆发了~就很难再收回了~~
目前还没有试过~~ 我也不希望会有酱的一天!!


我不爱长发,因为我不喜欢也很讨厌热!!
我不爱穿裙,因为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太lady的打扮,因为我不喜欢不适合我!!



但是我很珍惜我将有的工~~
希望我能改变吧~~(但除了穿裙)这个要很长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