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2, 2009

就来顶不顺啦!!!

我真的越来越顶不顺你了啦~~
每天不和我过都不行的!!!

我不是很想跟你吵的阿~~
可是我真的顶不顺阿~~!!!!!!!

我不想和你吵~~
但~~你终是和我吵!!
我承认或许有时我的语气不是太好~~
但我心平气和和你说时你却大大声和我说~~
我真得很顶不顺的阿~~

我不知道我们前世到底是不是“捞乱骨头”~~
终是讲不到几句就开骂~~

我不想和你吵~~~(冷静~~)

我觉得不讲话好了~~~
平静~~~

很好没事~~呼~~

1 条评论:

  1. 飘过...

    手掌是要两只才有声音.
    嘴巴是要两个才能吵架.

    只要少说一句..就没有架可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