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2, 2009

一个新体验~~

刚才打得酱辛苦的一篇东西突然的没有了~~~气死我啊!!!!!!!!!!!!
算~~现在就简简单单的大好了~~

今年的我鼓起勇气的,去参加了今年的新秀试音活动~~
本来打算10点就出门的了~~结果摸到11点多才出门~~><" 好啦~~刚好的我表妹也陪她朋友来参加的~~很好!! 我就是姐姐和玉洁陪我去~~ 姐姐也参加埋一份,今年的他也是最后一年的说~~娃哈哈哈~~ 还要刚刚好可以参加的那个~~哈哈~~!! 就将我们去到哪里~~看到好多人哦~~真的好多人哦~~晕@@ 排着排着的突然一个工作人员跑过来问我和姐姐~~你们是双胞胎吗???? 我们就~~~啊???双胞胎??? 不是~~
(我们心想)阿阿阿先阿~~你那一面看到我和我姐姐想到像双胞胎啊?? 我们是姐妹但是我不觉得我们像的说~~ 朋友也不觉得我们像样的说@@
好啦~~然后就继续问朋友??我们说不是~~ 但是我们是姐妹~~=="
过后看到后面有人在接受访问~~
我们就心想刚才那个男的酱问我们不会是要来和我们做访问把@@
果然真的跑来叫我们做个访问~~ALAMAK~~!!!!!
怕怕~~~ 就简单的叫我们自我介绍和为什么要来参加~~
还有还叫我们清唱了一小段~~~ALAMAK!!!!!!!!!!!

妈妈咪呀~~ 播出来就~~alamak~~@@没眼看了~~

然后就继续的排队~~
肚子饿咯~~@@
还有很长的说~~
整2点多了~~饿饿饿~~~
但是好想快到了~~
可以进去拿form填了~~

就是前面了~~好啊好啊~~~终于可以进去了~~

进去拿了form填但是还要等的说~~要等拿号码的说~~~

但我的号码就是0411姐姐的就是0416~~

呼呼~~累又要等~~
就继续等~~等的同时我们去吃了东西先~~因为已经3点咯~~肚子饿扁咯~~就把我们~~

刚才买来的东西吃了他先~~

吃了回来~~ 就进去在那里走来走去的~~就在那里的各同时也进去hall那里~~看下他们给参赛者的一些心得~~
也看到~~去年的新秀~~natalie~~debbie~~danny和好人~~


好啦~~4点多5点钟与的拿到号码了~~
表妹的朋友也由于号码比我们的前很多~~
她朋友拿150多号~~好像是~~
就她朋友唱完了~~没进~~然后他们就去买车票有回去了~~
没办法谁叫今年的只有~~kl得那么的一场还要整30个小时不眠不休的~~@@

之后我们就去了金河先去吃我们的晚餐先~~
我的偏号0411~~

但是我们回去后我好像发觉我错过了一些东西~~
我们错过了briefing~~@@ 没关系拉~~
因为我们跑出去了吃东西回来的时候过了~~=="
我也忘了和排我前面的女生karena叫他和我说的说~~
我觉得参加这个活动不错下的~~
可以认识到很多人~~~嗯嗯~~
这也是其中的三位~~哈哈~~
最后评审们的速度越来越快的~~
本来我们以为我们要等到整半夜12点才到我们的~~现在越来越快了~~@@
不到一会儿~~ 10点多11点要到我们了~~~ 突然的好快哦~~
很好~~心情突然的也紧张的起来了~~alamak~~
不要紧张阿~~~ !!!
到我了~~平常心不要紧张~~
评审就叫站在X那里面对camera~~
然后1~2~3~开始唱~~
可是30秒过去了~~~我没有成功~~ @@(其实还是紧张着~~已经控制住的了)
不用紧~~今年不行明年再来过咯~~
有了一次的经验~~我相信下次会跟好的~~
这期间等我去~~闭关闭关先~~哈哈~~!!!
姐姐也是没有进~~她还忘词的说@@~~

好~~过后我们也回家去了~~
很好很累~~回家~~一倒就睡去咯~~呼呼~~
astro新秀~~等我~~明年再去过 ~~哈哈!!!

p/s:选歌很重要~~下次选歌有爆发力的比较好~~这次的好像有点平平无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