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1, 2010

Happy New Year 2010!!

31日12月2009年,也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的我几位家伙~~去了seri kembangan 吃steamboat ~~
还有跟一位小姐庆祝生日~~和另外一位先生farewell的~~
这个火锅有得煎有的录~~
还没有去到哪里是~~有个小姐竟然和我说~~我不要煎了~~因为会有很重的油烟味~~(无言~~><")
结果去到那里~~哪个地方~~一看下去~~你说不要煎和煎好像都没有分别咯==“~~都开放式的~~
全部人都在那里煎煎碌碌的~~你就算不再那里吃你的衣服也是会有满那些油烟味~~
所以就不理那么多了~~煎碌的~~照杀~~哈哈!!!
瓦~~很丰富一下~~

吃完啦~~(其实好像没有什么吃到的~~其实煎到都没有什么胃口了~~呼呼~~)


好来切蛋糕和拆礼物的时候了~~呵呵~~

我们也买了份礼物送给她~~
这份礼物很可爱一下~~
但是肚子饿的时候旁边没有东西可吃~~那就拿它来望梅止渴吧~~!!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也很想要一口涅~~哈哈!!


吃完东西后~~
我们之前就约定好去~~sepang gold cost露营~~厉害到~~==“
本来是5个人的但是由于有位先生~~有事不得空~~就没有跟我们去了~~

来到海边~~其实已经过了12点~~
但是当我们来到海边~~哇~~还很多人一下哦~~
也很多人的在露营地说~~
我们就先找个位子来起我们的篷~~
好~~找厕所去~~~~可怜下~~厕所很远~~==“

好啦~~我们就在那里~~聊聊~~听听歌~~吹吹海风~~~走走沙滩~~
很爽一下下~~
但是有点累了~~想睡觉~~却给蚊子咬到很惨下@@"
死蚊子没有死过~~敢咬我!!!!结果早上起来~~给我打死了3只!!!瓦卡咔咔咔咔!!!!
看你死没!!!嘻嘻嘻嘻嘻!!!
早上的海边~~

我们小小的camp!!
虽然~~露营很多蚊子~~但是在蓬里面小小的窝~~却很舒服~~
下次~~我也买个camp县~~哈哈~~!!!满爽一下下得说 ~~~呼呼~~


很好~~sepang 旅程结束~~
很好的一次经历~~呼呼~~

也谢谢各位~~




Thx Hi5 group!!^o^
And Happy New Year 2010 to all my fr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