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3, 2010

S.H.E《爱而唯一》演唱会造势活动~

22012010~~星期五~~
今天~~我的宝贝S.H.E又来到马来西亚了~~!!丫呼~~!!

今天他们将会在金河举办签票会=签poster !!

可是今天我也是还要做工~~没办法~~一准准到六点换会服~~然后跑人~~可恶的是竟然要跑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但是幸好我跑得快~~(加上一路上还可以听到宝贝们上myfm作节目~~haha)

因为跑了我都要到highway了~~helen竟然打给我说公司的门都锁着了应该是刚才的雷打到~~弄到全部的门都sot了 ~~

但是我要赶去见我的宝贝~~我也不可能回到会去的了~~ 就等明天把~~
教他们把那个紧急镜片拿出来先就可以开门了~~然后锁好好~~明天才会去看~~
没有人可以阻挡着我去看我的宝贝们~~

不可以!!!不准!!!


很好去到~~他们已经在里面了~~
我就进埋去~~娃哈哈哈哈!!!
还好先叫他们帮我买mcd给我吃~~不然饿饿~~


好等等等~~差不多8.30pm乐~~她们来了~~!!


YEAH!!!!!!欢呼声!!!!!


S.H.E!!!!S.H.E~~~!!!!
Selina Hebe Ella!!!!!








然后进行些游戏~~这次没有上了~~这次没有哪个动力~~(不懂为什么~~可能有点派舍)都上过两次了~~就让其他人吧~~哈哈~~加上那天很累~~>"<)

好啦~游戏过后~~

她们就唱了一首歌~~《天亮了》~~

Ella还唱错了~~==“果然他的mood不好~~可怜~~sayang~~
再来~~没问题~~还是一样的好听~~哈哈!!!

好过后就~~一个一个排好~~ 要签poster咯~~
排阿排阿~~也还真得很谢谢星光的fans们~~谢谢!!

然后~~上了第一次~~不动摇跟他们讲什么==“
没关系还有第二次~~哈哈~~(因为poster太多了~我们人手不够~~)
但是上去第二次~~ 还是没有讲什么~~就谢谢笑笑~~ 因为太赶了~~
根本没有时间来得及说话~~==“

没关系拉~~ 已经很开心了~~!!

想要上埋第三次俄~~可是结果~~没得上了~~
他们都累了~~也心疼咯~~

好把~~没关系的~~不要累坏就好~~

好很好~签唱会就酱只完咯~~



很好~~

过后就散的散~~

我们就去吃宵夜~~

哈哈~~


~完~
可是天不是很美得说~~
一直又下毛毛雨的说~~讨厌~~(是不是显示ella的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