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0, 2009

见工去了~~

今天是我人身的第一次的经验~~
人中需要跨出第一部的~~
所以我选者了~~去见工~~
我不要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虽然我对这次的见工根本就没有信心~~
直到都是不行的拉~~(虽然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
但是~~大概都是不怎么行的拉~~
就当那个经验吧~~ ==

一来我对那份工真的一点都不了解~~
我也不想骗人~~确实是不了解~~
请我的几率又低了~~@@
加上我interview时候的表现~~
haiz~~
其实只有两个字~~失败~~
怎么这么说~~
in我的人说多过我说话~~
我是一个不怎么会去由言语来表达东西的人~~
已经失败了~~
可能in我的人两个中一个是我的朋友~~(怪怪的)(明明就认识但是却不能说认识的)==
但是酱也对的啦~~我也要很谢谢他给了我这次的机会~~谢谢你狗狗~~
虽然可能这次我进你们的公司的机会很渺茫~~真派舍~~
我真的是一个不会接话的人来的~~
你将我就听~~你叫我接话问我有什么东西要说~~
sorry咯~~我真的想不到我要问什么~~==
加上我词穷啊~~我不大会表达东西的~~==


虽然你们说会在给我知道~~
但是我觉得机会真得很渺茫~~
唉~~算了吧~~
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去做shushi~~
office的工我很想可是~~很难的啦~~
我就是讲得没有自信心~~

但是我一定要在三月前找到工作比较好~~
恩~~我能的~~一定能~~


bebe加油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