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4, 2008

KL聚会+帮狗狗庆生~~



今天(2008/12/13)
我们又来聚会拉~~
哈哈~~这次很多人下哦~~
有整15个之多~~~~
有~~
女生帮:我,heidy ,let let,teng ,丫丫,流星,爱丽丝,mUn(来一下下)~~
男生帮:狗狗,edward,edward弟弟(gary),老人家,高伟,阿益,jun,czlee~~
这么多次聚会来男多过女的~~ 奇迹啊~~!!
哈哈!!
好~由于我还要等~~槟城来的那三位大哥大姐~~
我就没有那么早得去ts meet 他们~~
有的早上去金河看jj去了~~(丫的挚爱~~XD)
好啦~~由于我也要先去买今晚准备跟狗狗庆生的蛋糕~~
(这个蛋糕很可怜下~~==" 因为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它而是拿来@.@)
好啦~~

我看到天色都开始要暗暗的了~~
快要下雨咯~~
快快快~~~
出门咯~~就去买蛋糕先~~
买蛋糕当时就下起大雨了=="
幸好当时我走回去拿雨伞~~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湿了T.T

不管啦~~

他们也要到了~~我就赶过去咯~~
最讨厌走那里了~~
一天到晚就知会~~

塞塞塞!!!

塞个屁阿!!!


之后他们也刚好来到了hang tua 那里~~
就叫他们下车~~ 等我~~
不用我又转进pudu的~~麻烦下~~
之后载他们到ts咯~~
又塞了下下~~

塞塞塞!!!

讨厌!!!!!!!!!!!!!!!!!!!
交通警死去那里了阿!!!
过后~~某位小姐想上厕所 ~~
但是我还没有到得说~~ 就叫他们走过去~~
等我parking好去找他们~~==
park好上去大门口找他们~~

然后拍照(我们的强项)~~哈哈!!
顺便等买其它的人员到来~~~哈哈~~
之后大家就一直在大门口那里~~~
拍!拍!拍!

是又拍不是又拍~~
看到什么就和什么拍==

好啦~~全部人差不多到完啦~~

这是刚好的myfm特工队就在那里的说~~哈哈~~
我们又在那里等等看有什么好料拿先~~

就酱~~玩玩答答得~~
之后难得机会那么多人嘛~~
当然抓迈特功队的人员来合照咯~~哈哈~~

好啦~~事件差不多了~~
我们要去吃东西了~~

定了场6.30pm看时间都快六点多了~~
之后就分车~~一起过去~~
次场街那里有个“精武山”咯~~

原来那理由bbq的还真的不知道哦~~哈哈~~
好~~来到了~~

哇~~刚好这里有个宴会~~

好多车哦~~但是不管我们的事~~哈哈~~
我们去到~~那边的工作人员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一切了~~
没有人的~~
好像我们包完整场是的~~

更好地说我们最大了~~

哇哈哈哈哈~~~!!!

好开动前~~~

大家来拍几张大合照先~~
那里的的服务不错下~~
嗯嗯~~


1~~

2~~

3!!!

开动拉~~~

哇哈哈啊哈哈哈阿~~~!!!!!

烧啊烧~~

好开心哦~~~

啦啦啦啦~~~

一边烧,一边吃,一边聊天,一边拍照(这个很重要)~~~

好了~~大家吃饱咯~~呵呵~~
重头戏要来咯~~嘻嘻~~奸笑~~!!


let let ,teng 和高伟~~
先去我的车那蛋糕~~~

然后我去和工作人员接打火机~~
然后去找她们~~
他们也拿买我买蛋糕时去买埋的那机罐喷雾~~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heidy她们就引开狗狗的注意~~

让我们来个惊喜给他!!
(但是我觉得他有怀疑我们的~~鬼鬼祟祟的~~嘻嘻!!)

好啦~~

1~~

2~~

3!!!

music~~!!
(那里的工作人员很是do下~~还帮我们播生日歌)(不错服务一流~~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狗狗~~
happy birthday to u~~~


yeah!!!!!!!!!

呼!!!!

哈哈!!!!!!!!

然后就叫狗狗许愿~~

嗯嗯~~许完咯~~

呵呵~~heidy二话不说就一pet蛋糕抹在狗面上!!

哈哈~~~~

蛋糕战!!!!

开!!!

始!!!

啦!!!!


哇!!!!!!!!!!


逃!!!!!!!!



啊!!!!!!!


娃哈哈哈哈啊哈~~~~!!!!!


狗很惨下给我们弄到~~


我也逃不过阿狗~~
一个不留神~~

狗就送个蛋糕来我的面~~~哈哈~~~!!!

哇老~~!!!

我们玩到酱~~ 那里的工作人员~~还好好笑下哦!!
哈阿~~

派涉哦!!!(不懂会不会在后面骂我们叻!!哈哈~~)

好啦~~
大战完了~~ !!
大家也累啦~~

去洗洗面~~
洗干净~~
呼呼!!!

好油哦~~ ><

但是哦~~
我发觉那天狗的头发特别帅的给我们弄到~~!!

哈哈哈哈~~

狗阿~~下次改用蛋糕牌gel咯~~

娃哈哈哈哈!!!!

这里玩完啦~~
老人家和高伟要赶下一场~~

而ward弟他们了就要敢lrt回家~~
所以送他们去搭lrt后~~

我们就去下一场~~

小云顶啦~~!!!

哈哈~~
哇~~~!!!
那里的山也真的高下~~@@

我的车也很伤下~~
我这个车~~@@
上到去好像没有拉handbreak~~!!OMG!!!!

但是我记得我拉了得阿~~=="

伤加伤~~~@@

但是那里不错下拉~~
风景很美下~~
可以看完整个吉隆坡~~

然后我们就到那里的"加油站"坐下喝喝茶吃吃东西~~

聊聊天的~~过后~~~

时间也不早咯~~
我们就下山咯~~
然后回家去~~

明天还得去动物园噢~~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